孟耿如 (Summer) 甫加盟愛貝克思音樂,即迅速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《#不可愛》,主打歌〈我不可愛〉血統超隆重,是由「徐佳瑩×葛大為×比爾賈」純度百分之百金曲陣容打造!近日孟耿如在社群網站,公布了她即將於12/15舉辦生平第一場「簽唱會」,由於是第一次,她深怕當天現場空無一人,竟然自己在社群網站對死忠粉絲深情發言。她說,平常在工作場合中,並不會很常幫粉絲簽名,對支持她的粉絲一直很有歉意,現在她終於名正言順地辦簽唱會了,對於多年來支持她的粉絲,希望那天大家會來找她簽名,她會好好努力地記住大家的臉,真心感謝大家的支持。難得的一番深情告白,讓底下接滿粉絲留言,說一定會支持她。為了籌劃孟耿如首張音樂作品,唱片公司跟她討論,希望每首歌朝著耿如人設出發,呈現的是她真實的各種樣貌。孟耿如無意間表示,很喜歡徐佳瑩的歌,和朋友去K歌時都會點LaLa的歌來唱,「而且,邊唱邊崇拜,超喜歡的!」沒想到公司居然就幫她完成這個心願,不僅邀得徐佳瑩的曲,拿到demo,也獲得LaLa好友、其合作班底的作詞人葛大為首肯,「葛大」約耿如出來一趟心靈下午茶,寫出了這首〈我不可愛〉。大師出手就是不一樣,其中「不掩飾也不假裝/我只想讓你在第一眼/知道我真正的模樣」,讓孟耿如如獲至寶、珍愛不已,寥寥三兩句就戳中女歌手的心,因為實在太符合耿如的心境,讓專輯名稱迅速定調,取名為《#不可愛》。接下來,以《#不可愛》專輯主題,從孟耿如身上,找出可愛與不可愛的對比,明星姿態vs.生活樣貌的不同,攝影師蘇益良及設計師方序中,合作型塑出孟耿如歌手身份的專輯視覺。為了達到對比需求,專輯拍攝耗費兩天時間,姿態混合帥氣、古怪、大剌剌,拍攝中因為率真直接的舉動,符合孟耿如真實個性的真性情,還是被大家直呼「好可愛」,搞得不想被貼可愛標籤的她,又好氣又好笑地說:「我不可愛啦!」在拍攝〈我不可愛〉MV時,導演比爾賈更從孟耿如寫實生活出發,呈現明星鎂光燈之外,私下愜意生活的她,不但在現場打造出一個「家」,還安排貓咪和耿如共眠、對看,想打造出「沈靜、神秘又可愛的貓咪,其實就是孟耿如生活寫照」的安排,非常特別。孟耿如開心表示,〈我不可愛〉是個人首支MV初體驗,之前雖然幫很多歌手朋友跨刀拍MV,「但這支MV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屬於自己的作品喔!」她表示跟當演員最大的不同,就是拍攝MV時,把自己完完全全交給導演比爾賈 (下圖右) 就好,跟隨導演的指令,當下完成各種情緒和動作。她還打趣說,MV拍攝時會把歌曲二倍速快轉播放,「快速對嘴很好玩,這樣播也很好聽。」言下之意,對「天作之合」為她量身打造的〈我不可愛〉滿意極了!成為歌手的孟耿如,想用音樂呈現出不管直闖,轉彎,即使徬徨or想太多,都希望最後能勇敢做選擇,並且勇往直前地呈現「人生各階段,耿式真性情」。孟耿如的《#不可愛》專輯簽唱會,將於12/15 (六) 下午在新北市大遠百MegaCity米蘭廣場舉辦,詳細活動時間及驚喜活動內容,請粉絲鎖定孟耿如官方FB與官方IG接下來的的公告。(照片提供/愛貝克思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liao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